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豆瓣好帖

“我一個朋友,找了兩隻"豬兒蟲",就是那種很肥的綠色的蟲子,然後拿了一支針管,插進甲蟲的身體,把身體裡所有的東西都吸出來,使甲蟲只剩下一張蟲皮,然後注射進乙蟲,活生生地把乙蟲打爆了。”

“又我想起小時候無意中 真的是無意的,踩到一只要生bb的大蜘蛛,結果它的bb,好多阿。。。都從肚子裡飛出來了,那場面...”

“小時候和同伴,到路邊地裡去,找一顆發育中的色澤個頭都很好的南瓜,用小刀鑽個小孔,拉屎進去,然後封好口,南瓜繼續生長,口也長好了,不知道後來如何了,哈哈。”

“初中的時候顯微鏡觀察金魚尾鰭血管,有一娘娘腔用吸管吸了很多眼珠放在手裡給我們看。還有初中的時候把蚯蚓的頭吸進滴管,看著它把整個身子慢慢地塞進去。我們班有同學把小青蛙放在大針管裡,一點一點擠出來……”

“我從小到現在都喜歡吃頭,吃動物的頭。雞鴨鵝魚貓狗豬牛羊等,我試著嘗試各種各樣的頭顱!不知道算不算Cult呢?我很享受吃頭時的那種感覺。不借助工具單靠牙齒。我很懂得吃!一盤肉食新不新鮮,可以靠腦髓來判斷的!新鮮活物的腦髓都是潤滑的跟白豆腐似的,略帶一絲絲血腥味!!最喜歡的就是醃制過的頭,腥味沒有那麼重!我吃頭還要強調頭的完整!!不要別人幫我把頭給切碎,最好還帶著脖子脊髓。這樣才有滿足感!!

最先從嘴巴開始,先將上下顎分開,嚼舌頭,舌頭是韌性最強的肌肉,也最是美味!所以下巴很多人都吃過,除去骨頭跟氣管(哺乳動物的牙齒)。

上顎就從嘴唇鼻子開始,口腔內表皮最是潤滑。感覺就像胞衣般!!臉頰肉很是美容哦,我堅信一點,就是以形補形,所以從小我就喜歡吃頭,父母也鼓勵我吃頭!!吃到眼睛時,新鮮的眼睛是不可能完整被吸入口中的。因外新鮮眼珠末端有極豐富的神經末梢附著在骨頭上(除非用外物剜出來)。嘴上的吸力會變成壓力讓眼珠爆裂,流出的晶體跟口濃湯沒有區別。每次吃眼珠的時候,都自我感覺體會到它臨終前的眼淚。(動物雖然不會思考,但是臨死前的威脅都是能感受到的,都會流淚的。)眼瞼肉跟舌頭一樣,都是極富韌性的!!吃掉覆蓋頭骨的表皮就剩下頭顱骨裡的腦髓咯!!光靠吸也行,不過我覺得沒成就感,我就靠牙齒開顱骨。我練習過成百上千個顱骨才找到其中的技巧。來個吉尼斯牙齒開顱骨記錄,我保證世界第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