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形态

做英语阅读时候经常碰到想打人的自然科学专业说明文,专业术语连中文的意思我都没有搞明白过,比如说mantle(地幔)什么的。昨天的是一篇讲火山爆发的,有一个形态特别有意思,说的是当地球上有一个微小的裂缝时,岩浆就趁机从这里bubbles out,就形成了山脉。文章里举了一个形态,就像快煮熟的鸡蛋一样,上面有一个裂缝,蛋白就会从缝里面冒出来。以前看过一个讲灵体的,说灵体的输出方式也是这样,于是想象不经意之间灵体从身上的缝隙里泻出,然后就跟赘肉一样垂挂在身体表面,跟瘤子一样随着身体运动荡来荡去。

蒙淘克的书里面涉及到如何进行远程精神控制的,和如何扭曲时间,还有与外星人交往的。我是相信是真的。但是又觉得还不止吧,里面只说到跟外星人进行技术交换,我预想的应该更诡异更牛逼一点的。比如说扭曲时间的,应该不只是进行到这个地步了,我是个“科学家改变世界”论者,我总是觉得这些极少数精英们应该已经可以利用扭曲时间的方法来改造我们这个维度的世界了,因果关系应该都已经被预知了的,包括这个世界还有我们现存的时间都是已经跟程序一样预计好了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Loftus的那个证明人的意识可以被控制的实验岂不是弱爆了……伦家都已经制造出专门机器用于大规模实践了你还在证明其能不能成功……还有据说是1980年代蒙淘克基地采用的可以读取人大脑思维的技术,不就是现在的脑机接口与“人克隆”么。

又想象如果说第五维,是不是就是时间是平行的,就是说比如我现在24岁,我很感受到的一生的时间只是相当于一个平面,但是在第五维里,我的24岁,80岁,1岁……这所有的时间平面是同时存在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也就没有死亡的问题了,人生就是永存的,也就没有出现与消失的问题了,一切都是永远存在的,今生来生也不是先后的问题了,前世和后世都是同时存在的。那又为什么人类的感受维度确实有限的?进化问题么?这只是达尔文的说法吧。又或者人类是作为某种产物或者试验品被一下子扔到地球上来的吗?

Aleister Crowley 这个牛逼的人物,在20世纪初就已经这么牛逼了,真让人怀疑身处21世纪的自己接收到的所有信息,和所有环境的真实性,到处都是阴谋论。又或者真实的进步只存在与少数精英里面,于广大群众的话是只能被蒙在鼓里,根本不会随着时间的推进而进步的,然后恍恍惚惚虚度一生……?有时候作为一个旁观者,无法接近真实的情况下,又何必要迫不及待地摆明自身的立场?所做的可能只是不带任何主观主义的探索和揭示,这比较符合我胃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